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变了?

昨晚种酸可以跟朋友聚居会喝喝茶.

刚开始时,我还会参与他们的会谈.

可是,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就好像offline似的.

就那样...

聆听他们的对话...

看看现场直播的亚洲决赛杯...

IMG_7465

 

 

 

 

 

 

 

 

 

 

 

 

 

 

 

 

 

 

 

 

 

 

 

 

 

 

 

 

 

 

现在想想回出...

这完全不像是我啊...

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我真的变了?

变好还是变坏?

F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