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废话

朋友…
你们还好吗?
刚刚上完课的我…打开电脑…
看看我们以前在一起的照片…
开始看的时候…
心情是很轻松的…
但是…
渐渐的…不知怎么了…
心情就好像一块石头从悬崖上掉了下去似的…

我知道我这样说起来…
好像有点娘…
但是…
别担心…
本王子还没出轨…
哈哈!

无论你们在何处…
在这个先进科技发达的社会…
你们一定要互相联络…
不妨那点时间来关心对方…
虽然本人对有情有一个定义…
那就是…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哈哈!
而且…这个定义我并不觉得是不对的…
(当然也不是那种出卖人格等等严重事件啦…)

所以呢…
也不妨大家出卖你的朋友…



(本人对以上的发言一律不负责任…)

但是最后我还是相对我的朋友说声…

就那么一声…


哎呀!就两声啦…








ERM…



等等!让我算一算真正有多少声先!

两声…

那就是!

珍重!


其实我想说…
吃蕉的…就不忍心真的要这样出卖你们…
听起来好像很好人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