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ME

Yo!各位好!
你们还好吗?
哈哈!真的难以想象…当初我还以为还蛮闲空的大学生活竟然是这样的…
没错…
如今的我是在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MMU)念书…
看看在我左边的日历…
哇…
我竟然在这快要一个月了…

一个月…四个星期…28天…672小时…40320分钟…
接着得多少秒…
不用我在继续为大家计算了吧?这里是blog叻!不是数学补习网站叻!

想想回去…
在这个月我学到,体会,看见,很多新的东西…
过程中有喜怒哀乐…
听起来好像很土吧?
哈哈!
可是相信我…
我就是那么土…

许多朋友都各自进大学去了…
继续为各自的梦想前进…
还是我应该说…更接近现实的生活/世界?
朋友!无论你们是在何处…
记得!你们的未来是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中…
Gambateh!

Shit!我不懂还要写些什么…
应该生锈了…
哎哟!漂浮也被忽略了…
真的对不起…

我会尽量抽时间为大家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