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Random

 

坦白说, 我真的会有一时羡慕一对对的情侣.

因为我所看到的情侣都是脸上带着笑容的.

想起我朋友说的

“男女朋友之间是互相分享对方的喜悦”

 

可是同一个时候,我也会这么想.

万一我有什么事?这位一定会很伤心.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那么奇妙的一样东西.

家人之间,情侣之间,甚至动物与主人之间.

我总是相信当他们之间到达了某些程度的关系后.

对方都可以互相牵连对方的情绪.

 

我就是明白这一点.

所以往往我都会心事收着.

为何要把烦人的东西分享呢?

问题解决不了反而还搞砸了整个气氛.

可是这也导致我闷闷不乐的样子.

 

 

有谁可以来了解我呢?

=(

2 comments:

Pei Qin said...

并非完全是分享“喜悦”。就是因为有个人留在你身旁,与你分享,不管好或不好的。如果你喜欢某个女生,我相信你一定很想知道她所有的事,甚至是烦恼,不对吗?我也一样,我当然希望我男朋友能告诉我他的事,不好的也想知道!好的能一起高兴,不好的能安慰他,让他好过或是鼓励他,让他知道还有人在支持他,给他动力。所谓~ Shared joy is double the joy, shared sorrow is half the sorrow =)

Ying Xuan said...

不跟别人(譬如说好朋友)分享你伤心的事,他/她其实是会更伤心的。因为会觉得不被信任,而且感觉自己很没用,因为帮不了朋友。
所以别把分享自己烦恼的事当作是在麻烦别人。只要那个人当你是朋友,他/她会十分乐意倾听并配你一起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