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29.8.2011

 

Hello.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我总于放假了.

一个即将非常忙的一星期的假期.

上个星期六.

我就和form6的家伙上了fraser's hill

两辆车,八个人,两对情侣,两位美女和两位型男.

*当打着“型男”时忽然感觉有点心虚.

两天一夜.一间西式洋房.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舍不得,

看到大家都开心满意的样子.

总是能让我开心放心.

 

这一个trip让我想了一些东西.

有点矛盾.

也不动该怎么做.

haiz.

都是算了吧.

我大概又是太得空想太多了.

XD

2 comments:

Ying Xuan said...

有时间的时候真的很容易想太多...

毛毛 said...

不要想了,敢敢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