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无言...speechless

刚刚和kah wei在msn上聊聊天... 想起来真的还蛮久都没这样聊了...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可是总算是朋友的关心... 而这些关心... 我相信决对是不能以其他东西替代的...

聊的过程中...我的心情都有点复杂...(因为我原本也开始有点闷闷的)…

在我的朋友圈子里... 越来越多双双对对了... 听到这些消息我总是会替我的朋友开心... 接着就会说些废话… 结婚生孩子等等的无聊的话...

RIMG0508

可是... 事情总会是这样... 我总是会忽然间想到... 我自己呢?

算一算... 我总算单身了好一阵了... 当然在这期间也target了不少无辜的猎物...(哈哈哈…听起来很像色狼)

可是...我最后还是走回原点... 跟自己说:“算了吧”

这“算了吧”虽然是很简单的3个字...可是它也总算用了蛮多次...

 

嗨…

都是算了吧...

 

 RIMG0481

OMG! I’m such a Coward!!!!!shit!!!!

ps: 愿天下的情侣天长地久...kahwei, siewling n hun, xin n mx, limshi…

 

 

:)

1 comment:

said...

谢啦dude……spot到了就敢敢去!还等什么?加油!^^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