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Run! Run! Run!

 

这时候大概我的coursemate们都在埋头苦干的做revision吧...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些什么呢?

就说说跑步吧...

mens-running

我大概在一两个月前开始感兴趣的吧...

当时KL Marathon 2011 刚开始招收报名...

也不知道自己sot了哪条根...

就和我二姐报名了...

26 june 2011.

我报名的是10km的...

坦白说,我真的没有把握能够完成10km.

因为以我目前最长的纪录是5km…

这么看看...时间还剩不多...

看来我还是得加把劲努力练习了...

 

nike-air-pegasus-27-hombre-6937

这就是我的新鞋啦...

美丽吧?

erm…

如果能够的话...我还想买多一个arm pouch就够了...

努力!存钱!

ok la…

tatz it for today.

=)

1 comment:

Ying Xuan said...

I like ur shoes! so pretty~!
and good luck for your r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