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笑话!

首先…我应该说的是…谢谢读者…
今天…本少爷今天有很多东西想要写…
但是…
我得先注明…
本言论只是本少爷纯粹的感想而已…


首先…今天我应该感谢上帝…
今天…放工时都不能如愿的回家…
但是…大家也多一点时间一起逛街…
背着疲累的背影…我就开始帮我姐姐找magicball
你们应该会说很幼稚..
但…对我和我姐姐…都拥有一些非常特别的回忆…
哈哈!
到了玩具部…和玩具店…大家都开始在那儿寻找自己的童年…
当然…
我也须在这里感谢我的朋友…陪着我去买…
他们应该都很累了…(除了那对“恋爱鸟”)
哈哈!


我的身体的确是有毛病了…
时常都会这里的...那里的…
算了吧…
我…的生命线…应该不会那么短吧?
哈哈…


工作…
让我领悟了很多东西…人生哲学…
虽然每天重复着一样的脚步…生活节奏…
但对我来说…就是新的一堂课…
总而言之…
人…真得很可笑!


人生…
就像平时塔火车或轻快铁…
当两辆火车来到…可是第一辆里面就是充满垃圾…你会上吗?
简单来说…机会来了..可是是不好的机会…你会去拿嘛?
可是第二辆就不错喔…最起码没有垃圾…没有难闻的味道...你有会上那一辆呢?
简单来说…好的机会来了…你还不会去珍惜吗?


我依然会跟着自己的思考作决定…
谢谢我的朋友的鼓励…
谢谢曾经跟我笑过的路人…
我只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我…
又扯远了…


我看了看刚刚以上的文章…
我也得在这注明…
我并没有想自杀…请放心…
明天本少爷不会以鲜红色的衣服…以难看的姿态上报纸…
请放心…请放心…


对不起
我…
又又再次扯远了…

1 comment:

...诗诗... said...

erm..wat should i say..i hav 2 say sorry also..mayb i too 8 di..giv u some trouble..haha..i paiseh tim..lol...dun say thz 2 me..
wahaha..anyway sorry if make u in trouble in this week..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