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漂浮part13

大概等了二十分钟…
有一辆ferry来了…
外面看起来…就是很简陋的ferry…
就跟两年前的一模一样…


Ferry靠向码头…
先让已经载ferry上的乘客出来先…
我们才一个个走进去…
正当我们走着进时…
我:小欣…你喜欢吹海风的吗?
小欣笑一笑…
小欣:当然喜欢啊…
我:哪~~你就跟着我吧…
我就小心地带着小欣到ferry的顶层…
一进到ferry内…我就上了楼梯…
而小欣也傻傻的…
我:喂!这里啦…来!
小欣:哦!
上了楼梯…就有好几排的座位…并且有冷气设备…
当然…冷气嘛…我以后回到家或者工作时…
都有很多…不!我应该说…是太多机会享受冷气了…
所以…都是海风比较爽…而且机会也很难得…


走到了一个门…
推开门后…就是一个open area了…
我帮小欣顶着门…看她笨手笨脚的…
小欣:谢谢咯…
小欣过了门后…我们就随便找个地方放了行李…
我们就靠着围好的铁栅…
我:喂…怎样?
小欣:爽啊!哈哈!~~


Ferry大概10分钟后…ferry开始动了…
慢慢地离开码头…
才开始加速…冲破迎面而来的海浪…
海风当然也越吹越大了…
小欣:这比刚刚的还更过瘾叻!
我:哦?
原谅我…我顿时还沉没在自己的世界中思考着一些东西…
我正思考着什么呢?
简单来说…就是两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当年的我…什么都没有想…spm 考完了就算了…
如今…我以不同了…思考的范围也随着年龄而扩大…


想着想着…
突然…就“及卡”一声...
怎么了?谁在偷拍?
转头看看!哎呀!原来是小欣..
小欣:不错嘛…刚刚那个样子…还满酷的嘛…
我:喂…给我看看…
小欣马上把相机收起来…
小欣:我才没有这么傻…哈哈!ei, 你为什么都不会常常笑?
我:你以为我像你这样么?
小欣:你一定不是在说好话的…
我:你自己知道就好咯…哈哈!
基本上我其实想气她的…说她总是“欺笑”
(kee siao是以福建话发音…简单来讲就是一直像傻人一样在笑…可是...现在当然是在开玩笑而已)


小欣:你看?你开始笑了…
说真的…我的确真的好像很久都没真正地笑过了…
小欣:笑多点吧…
我:哦…


在小欣的出现前…
也有一位女生也是这么一样的跟我说…
叫我多笑一点…
但是…
算了…我也不想再想回去了…


待续…


哟!各位读者…
对不起…本人最近的思想时常在漂浮中…
所以…真得不好意思…
就借着这次的机会…
跟大家说…
新年快乐!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而对我的老兄(mx)就特别点…
白头偕老啦!哈哈!
老兄!你看!本少爷几关心你…哈哈!
对不起!又扯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