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漂浮part 12

两个人…傻傻的…在那儿兜来兜去…
结果我们就在一间杂货店...我就买了4条面包…
小欣就买了一个…
我:哇!小姐…你这样就够啦?
小欣:嘻嘻…够咯够咯…
我:真的想不到…来旅行都还需要可怜到要吃面包…
小欣:对不起咯…
我:开玩笑的啦!喂!反正我们只是吃面包..不如… …
小欣:不如什么?
我:我们去买ferry的票咯…
小欣:然后可以省掉时间…早点到…早点玩!yippy!!!
我:是啦是啦…走吧…


走着走着…
就看到很多的小店…都挂满了衣服,纪念品等等…
深呼吸…
大海的咸味…我都能开始感觉到了…
Pangkor!来咯!我来咯!
问一问码头的方向…
我们俩就走着走着…
我:喂…你是住在那一间酒店?
小欣:是哦…呵呵…coral bay…你叻?
我:哦?我也是…
小欣:哪…我们都可以一起去玩叻…
我:哦?
小欣:可以的啦…ok?
我:哦…
小欣:你很敷衍叻…来!深呼吸!起劲点!
我:哦…嘻嘻!
挤出一个苦笑…


过了一条马路…
终于到了码头了…幸好人也不多…
我们就一起排队…
买了一张来回的ferry票…
就很轻松的…随着海风…摇摇摆摆的走进码头…排队…
我:小欣…不如我们现在一面吃…一面等…
小欣:好啊!
这样享受面包还真的是第一次…
虽然…嘴巴里的是普通到没得普通的那种面包…
可是…就是在我脸上吹过的海风…
那种风…
是多么的…享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