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漂浮part9

小欣很爽快地点点头…
小欣:是的!
我:哦?SPM?
小欣:呵呵…怎么人人都是这样说我?
我:哦?是太老了?哪…你不是刚考完PMR吧?
小欣:哈哈!~~~哈哈!~~~
小欣就像小孩似地很纯真的…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怎么了?你没有可能在年轻了啊!这太过分了!
小欣笑到开始在喘气了…
小欣:你…你…给我定下来先…嘻嘻…
这个女子啊…怎么会这么夸张啊…


别担心…由于年轻人的肺部还很正常的操作…
小欣也没有笑到断气的那种地步…
而我也不用做好心理准备要做人工呼吸…
我:喂…你还好吧?你别在这里断气…
小欣:choi!~你别乱说话…哈哈!其实我刚刚考完STPM的…呵呵…
怎么可能?我前看后看作看上看...怎么都看不见像是一位中六生…
我唯有往上望…
我:天啊!你怎么能这么偏心???????
小欣就盖着嘴巴…偷偷地笑了两声…
小欣:哈哈!那你呢?在工作吗?
天啊!~~~
我右手指着自己
我:我的样子真得有这么老吗?这太扯了吧!
小欣就停止笑了…睁大了眼睛…
小欣:我有说错吗?
我:是大错特错!我也是跟你一样啊!!!~~~


我们俩…看看对方…
俩人就傻笑了起来…
两位是同一年龄…
但是就看起来不一样年龄…
这…看来还满有趣嘛…


待续…
对不起…我真得很累了…
希望明天能为大家更新更多…
如有什么意见..
请再chatbox留下吧…
谢谢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