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漂浮 part 11

大概十分钟左右…
巴士又停下来了…
小欣就看着我…
小欣:喂…这次又是怎么的?真得到了?
我看看窗外…
我:erm…我的“自然反应”跟我说…
当我把头转回去…话都还没讲完…
小欣已经走下巴士了…
哇…有没有搞错啊…动作总是那么快…
我马上也跟着下巴士去…


当然…这次我没有像上次那么笨了…
再去问一问那位巴士司机…以防万一嘛…
我才走到那位巴士司机前…口都还没开…
巴士司机就说…
司机:adik…lu punya a moi tadi sudah tanya saya. Tak payah tanya saya lagi luh~~
我:huh? Apa? A moi? Mana satu?
司机:apa ni…sendiri punya a moi juga tak tau? Neh!~di sana!~
司机就指向小欣的方向…
我:abang…Itu….
嗨!~~算了吧…
拿起行李…就走向小欣的方向…


小欣就在哪儿偷笑…
我站在她面前…
我:你啊…so no good…
小欣:嘻嘻…好啦!好啦!那位司机说…码头在那儿…
小欣就拥有手指向看起来还蛮新的码头…
我:哦?那…你…
小欣:什么?
我:要一起吃午餐吗?
小欣:好啊!


我们俩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东西吃…
两个傻瓜就傻乎乎的…走啊走啊…
就走到一派很简陋的马来档口…
我:小欣…我们就在这里吃吧…
小欣:ok!
我们找了一个桌子…放下行李…
就去看看有什么选择…
但是…看来只有马来饭而已…
看看小欣…
咦?怎么了?她看来好像不对劲…
我:喂…小瓜…你怎么了?这里的东西都适合你是吗?
小欣没有回答我…她只是看着我苦笑…
我:好啦…好啦…别这样啦…我们再找找看…
小欣: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