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漂浮part8

我把头转回去…看着那位女生…
怎么了?
女生:你的水壶掉了…
我:哦?是吗?嘻嘻…谢谢…
小心地接过水壶…
女生:不客气…
反正…车程都还有2个小时…
就认识认识她吧…


我就伸出右手…(干净的啦…)
我:你好…我叫明翰…
那位女生好像吓了一下…眼睛睁大着看我…
怎么了?我这样真的会吓到人吗?
她就放下杂志…伸出右手跟我握握手…
女生:你好…就叫小欣可以了…呵呵…
哦…小欣…
我就拿起oreo…
我:你还要oreo吗?
小欣:呵呵…那我不客气咯…
我:你看来很喜欢oreo哦?
小欣只是微微笑得点点头…
我也拿起一片oreo来吃…


吃完了…正当我喝水解解渴时…
小欣:喂…你是去pangkor岛的吗?
我:是啊…你叻?
小欣:你说叻?
我:以一般的人来说…就凭你刚刚这样问我…你应该也失去pangkor...
小欣:你这个人…怎么会回答这么多东西啊?真奇怪…
我:怎么这样“巧”?很多人都是这样说我…
小欣:喂~~这并不是“巧”…这是你本身的问题…
我:哦?我的问题?
小欣:等等…不可以用问题来形容…这样听起来…感觉你好像患有什么怪病似的…呵呵…
我:哪…
小欣:应该叫…明翰的特点吧…
我:哦?!
我应该是太久没被人赞美了吧…
咦!等等…这算赞美吗?
你看?我连人家是不是在赞美我…现在连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真得太久没被赞美了…
哇…感觉…轻飘飘的…hu!~hu!!~


我:你在赞我吗?
小欣抓抓头…
小欣:呵呵…应该不算吧…我也不清楚…
我:你看来很年轻…你现在…. ….
原本想问“几岁”…
可是…这是女人的死穴…


小欣:你是说… …
我:哦…哦…我是说你现在应该还是学生吧?
好不容易才扯回来…呼!~~~


待续…


因为小弟开始工作了...故事的进展都会比较慢…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可以的话…可以帮帮小弟做做宣传…
有什么意见…就留下来把…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