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漂浮part14

小欣拍拍我的肩膀…
小欣:喂…你有在想东西啦?别这样啦…
我:不好意思…
小欣:不如…我们走走看看…
我:ok…
不懂是ferry的摇摆…还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好像都失去平衡感…
而那个傻瓜就一下就到船尾了…
我就慢慢的沿着船边的铁栅…走向船尾…


小欣:你怎么会这样慢?
我:不知道叻…我…走起路来…好像会晕晕的…
小欣:你还好吧?
我:别担心…少少晕而已…
小欣:哦…
看着渐渐离开我们的码头…
在这儿的海风..还比刚刚的位子更爽快…


这时就有一位男生走向我的方向…
男生1 号:er….不好意思…可以帮我们拍照吗?
我只是用右手的食指指着自己…
我:你在跟我说吗?
小欣:哎哟!你别再发呆啦!去帮人家啦…
男生:呵呵!不好意思…
其实…应该是我不好意思才是…


原来是一班大约十多位的年轻人…
我:你们准备好了吗?
女生1号:等等!好有几架相机…
我:噢!没问题…来吧!
哇!这是在我预料以外叻…
那位女生帮她那一整班朋友的相机都交给我…
这…应该要一段时间咯…
我拿起第一架相机…瞄一瞄镜头…
我:好啦!准备~~一二三!笑!
刚刚的动作…前前后后也重复了大概7次了…
终于都拍完了…


那位男生1号和女生1号就跟我拿相机…
男声1号:谢谢!
女生1号:帅哥~谢谢!
我有点不好意思…
我:别客气…别客气…你们都是同学吗?
男生1号:是啊!我们是form6的学生…
我:哦?那么巧?你们是刚考完吗?
男生1号:是啊…哪…你也是form6的学生?
我:呵呵…是的…你好!我叫叶明翰…
拿起右手和男生1号握手…
男生1号:你好….叫我yan zheng就可以了…而那位就是kah wei…(刚刚那位女生1号)
我:噢!你好…你好…
Kah wei:嘻嘻!你好!
小欣就走到我身边了…
小欣:怎么了?
我:认识新朋友…原来他们也是跟我们一样读form6的…
小欣就对他们打招呼了…
小欣:呵呵!你好!我是小欣…
Yan zheng:咦!明翰…你要我帮你和你女朋友一起拍照吗?
Kah wei:是咯!哈哈!
我:huh?不用啦!还有…我们不是情侣...
小欣马上把相机交给yan zheng…
小欣:别管他…yan zheng麻烦你啦!


Yan zheng:没问题…没问题..来!
我就站着…
大概太久没拍照了…
脸上的神经线没连接好…
所以…连笑都没笑…
算了吧!就呆呆的样子上阵吧…
小欣小声地跟我说…
小欣:喂!你怎么不笑!我现在很丢你得脸么?
我:er…没有啦..
Yan zheng:明翰!你们就站靠近点吧!笑一笑!准备!1!2!哇!


就这样!我完了!
Yan zheng就拿着相机来…
Yan zheng:ok?
小欣看一看…就瞪着我…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