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很快地到了初八了…
而我的假期还有一天…
星期三才开工…
在这个漫长的一星期里…
我也没把握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躲在家里…
当然…有很多朋友邀请我去拜年…聚会…等等活动…
可是…
我得怪僻又犯了…
原本想依旧往年的风范…
那就是…“闭关”
可是…
最后我还是始终还是踏出我的第一步…
和我form5的朋友聚会…吃团圆饭…
接着第二天就和form6的朋友去拜年…


对不起…我当天不再状况内…
不知是因为我的身体的不适的原因…
还是不习惯…
我就是呆呆的…傻傻的…
想尝试用驾车…甩一甩…
看看能把我的脑袋甩醒来…
可是…
还是…算了吧…


对不起…
又扯远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