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漂浮part15

小欣:你怎么不笑?
我:呵呵…(苦笑)
小欣:算!我一定有机会的…
yan zheng 这是就来“打救”我了…
yan zheng:来!让我介绍介绍我的朋友让你们认识…
我和小欣就跟着yan zheng…
哇!这班人还蛮热情地叻…


让我跟大家介绍一下!就从男生开始吧…
Yan zheng 的人还蛮nice…身高满标准…身材就…大块了少少…
Man soon 就是他们的班长…他浓黑的头发…被海风吹得像twilight里的那位男主角…哈哈!
Chin fai是在他们之中最高最瘦的…可是别看小他呆呆的样子哦!人家已经在热恋中叻!
Kee sheng就好像他们的老板…说起话来就有那种“生意人”的风范…
Xiau sa是一位开朗的小男孩…
Teoh就是身形较小…外表酷酷的…“黑马王子”…听说…他的摩托车的技术很不错的哦!
Kek 是一位外表雪白白的男孩…可是你怎样猜都猜不到…他的“舞技”很强的哦!


女生就有…
刚刚有提到的…kah wei…她个性爽快!直率!
Siew ling是他们的开心果!有什么都笑一餐饱!
Lim shi 就是瘦瘦的才女…(有什么特点?哪你得问yan zheng 咯!哈哈哈!)
Yoke xin呢…她的情况…他们也是叫我refer to chin fai…哈哈!
Sze chi 就是外表刚强的女孩!别得罪他哦!
Mei yen就是一位傻傻的大女孩…这位…可算是大师级的音乐家…
Pei seen就是一位总是带着甜蜜的笑容的阳光女孩…


哇!终于介绍完了!


他们这班人都很热情…
我们才刚认识不久…就很快的混成一块了…
我:yan zheng…你们应该都是住在一起吧?
Yan zheng:哦…是啊!可是是男的一间女的一间…
我:哦…哪…你们住哪里?
Yan zheng:好像是…不懂什么…co….co….等等!
看他一头雾水的…走向正在抱在一块的情侣…问问他们…
不用猜啦!是chin fai 和yoke xin 啦…
可是…这个yan zheng就不应该啦!timing真得太不适合了!no good…
Chin fai 牵着yoke xin 走了过来…
Chin fai:是coralbay…怎么了?你也是住那边吗?
我:是的!
Man soon突然出现在我们旁边…
Man soon:来!来跟我们一起玩啦!
小欣:好啊!
我: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