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漂浮part19

等等…
我不能乱乱认人的…
那位女子的头发是那种冬菇(头盔)型…
身高也蛮高…
动作也….
Erm…..
为了确定以下…
我就假装假装地…傻傻地走向他们的方向…
小欣就慢慢得跟上我的步伐…
小欣:你做什么?
我:shhh….别这么大声…
小欣把声量放低…
小欣:哦!到底什么事?跟我说…
我:你过来!
我就在小欣的耳边…超小声地跟她说…
我(小声):我觉得那位女子好像是我的朋友…听说他拒绝了全部人旅行的邀请…给了一大堆理 由…如果那位真的是她…而且在她隔壁的那位男生…这些东西…更不用证明了啊!哈哈哈!
小欣:哇!你不错嘛…还能做出这么仔细的分析…
我:哈哈!你别跟过来啦…
小欣:你管我…bler!!
我:你别搞砸了计划…ok?
小欣:哪…你的计划是什么?
我:就叫着“没有计划”
小欣:你别那么废可以吗?
我只是对小欣笑一笑…


我慢慢的…假装地在散步…
和小欣这个家伙…讲讲废话…
结果…
那位女子应该是觉得不对劲…
开始把视线放在我们身上了…
可是…我还不烦确定是不是她叻…
结果…
那位女子真的走过来了…
小欣:喂!你到底认到了没?很紧张叻…
我:等等…
哎哟!!!!
真的是她!!!真的是她!!!
我:OH MY GOD!!!!!!原来….真的是你!!!FION!!!哈哈哈哈!!!
你有看过那种在外地的同乡见面的样子吗?…
我就是那种样子…


我也走向她的方向…
我:喂!你就不应该啦…
Fion:什么?
我:你自己一个偷偷和…
刚刚猜想说“情人”…结果…人家的情人真的走到来了…
我:fion…还不把别~人~介绍一下?哈哈!!
人家的情人旧居起手来跟我握握手…
人家的情人:你好!我是drXXXX
我:哦!你好…不错嘛…
Fion 应该是察觉到我又要开始乱“放炮”了…
Fion:好啦…好啦…你的女朋友在那儿等你啦…很可怜叻…
我:那个啊?哈哈!
Fion:别跟我解释啦..这些东西…心照啦…
这个fion啊…算!这次给“人家的情人”面子…
我:好好好~!我也不kacau你们…哈哈!我待会儿得空裁联络你啦!
可是…你(fion)应该像逃都还来不及吧?哈哈!
哇!那个小欣这是拿了一大堆的沙就从我头上“淋”
我和小欣…也开始sandwar起来了…


被遗弃的童心…那种热情…那种爱情…
随着海浪的漂浮…
我慢慢在海洋中…
一片一片地拼起来…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