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漂浮part23

我, kee sheng, yan zheng和man soon…
四个傻老就在这个简陋的沙滩排球场地开始玩…
我就和yan zheng一队…
Man soon和kee sheng 就是另一队…
因为很久没打排球了…我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力度…角度…
所以…无论是我开球还是接球…
凡是我接触过的球…接着下一刻…球就不懂到哪里去了…
No good~~~
可是…不只是我这样而已…
Kee sheng 何man soon 也跟我一样…打起来偶尔也会失水准…
当然…最快进入状态的就是yan zheng了…
听说他平时都有打篮球…做运动的习惯…
听起来…她也算是一位健康肥宝宝吧!哈哈!


大概打了5至6场…
我也开始进入状态了…
大家也能玩得更激烈了…
不如我们就来个比赛吧!
我:喂!yan zheng…
Yan zheng:yes?
我:要不要来场比赛?
Yan zheng:来啦!ON!
我就向kee sheng 和man soon 喊
我:HOI!!! 要不要来场比赛?
Kee sheng和man sonn:放马过来!
在旁边观看的女生们也开始为我们打气…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2队2比赛…
Kee sheng 一直在比赛中一直讲废话…
而且是一直不停…一直在夸自己…
我和yan zheng都开始有点顶不顺了…
我:gay 佬!(kee sheng 新的花名)快点开球啦!
Kee sheng:你不要后悔啊!看着我的世界波!!!!
Kee sheng开的球…姿态很有型…力度很强…
可是…就是偏偏出外界的…
我们全部人都笑到倒地…
Yan zheng:kee sheng你不要在勉强啦!
Kah wei:你不要再丢脸啦!
Pei seen:哈哈!gay老…你好好笑啊!哈哈哈!!!
Kee sheng:把球交给我…刚刚是不小心loss skill罢了…


我把球拍会给kee sheng…
我:来!你的世界波…哈哈!
Kee sheng 就抱着球…指着我…
Kee sheng:你…不要后悔哦…我来的哦!
我:是啦…来啦!
Kee sheng:真的来咯!
Yan zheng:快点啦!gay 佬!
Kee sheng把球抛上去…
Kee sheng:世~~~界~~~~波~~~~~~!!!!!
哇!他这次真的很用心的开球…
啪!!!!
结果…他开的球…连网都没过…
哇哈哈!!!!!!~~~~
我们全场都笑破肚皮了…


Kah wei这是就走到kee sheng 的身边…
Kah wei:kee sheng…加油…你是可以的…
哇!看来他们之间好像有那种…
暧昧的感觉叻!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