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漂浮part16

我们就不停地聊…
不知不觉…我们的ferry也靠岸了…
我们慢慢地…拿起行李…一起走到码头外接taxi…
Chin fai:明翰!反正我们都是住一样的地方…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坐taxi?
我:哦!好啊!反正这样也比较划算…
小欣:哈哈!好咯!我又可以跟我的姐妹八卦咯…
我们加起来的人数总共有…16个人…
所以…我们叫了2辆taxi…
说是taxi…可在pangkor这…taxi就是货车…
哈哈!他们的价钱都是一律的…
像我们这样去到coralbay…一辆taxi只算rm10…


从码头到coralbay大概也只需大约5分钟左右…
虽然…taxi上没有开冷气…就只有开着车窗…沿着一路去…
很快的…我们全部都到了coralbay门口…
这时…我们在门口又来一张大合照…
办了check in 手续…
我们就各自回到自己的住宿…
他们那班家伙就住在两间apartment…
而我和小欣就各自住在hotel…
但是..很巧的…她的房间就在我隔壁而已…
还是我应该说…很巧的…我的房间刚刚在她隔壁?


我们俩同一时候进去各自的房间…
可是..在门口前(还没进去)
我:小欣…
小欣:yes?
我:你等下有什么东西的话就找我啦…
等等!这样听起来好像有点不对劲的…
好像…色色的…
都是补充一下比较好…
我:你不要误会…
小欣:huh?有什么可以误会的?
Har?!
我:哪….没事了!没事了!哈哈!
趁她还没发现…最好“闪”…


走进房间…丢下行李…把吉他放在床上…
脱掉上衣!哈哈哈!看看手表…
现在正是4点多…
是时候投入海的怀抱了!哈哈!
正当我拿起毛巾要开门出去时…
有人就来敲门了…


待续…


情人节又要来了…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