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漂浮part22

正当我们俩走向他们时…
Kok wah 很大声地喊着…
Kok wah:喂!你们两个那么浪漫啊?
哇…你们需要这样没有啊?
Chin fai:喂!你们快点过来啦…
小欣就拍拍我的肩膀…
小欣:喂…我们走快点吧…
我:噢!好啊!
加快了脚步…
小欣就打起喷嚏来…
我:你怎么了?冷到了?
小欣:应该是吧…呵呵…
我现在才发现…她身体已经开始发抖…
应该是风吹得很大的关系吧…
我:来!


我们终于走到和那班家伙会面了…
我:小欣…你等我一下…
看她刚刚也没拿毛巾来…
我就去拿之前挂在树上的毛巾…
再把它交给小欣…
我:拿去吧!这样披着会比较暖…
小欣点点头地接过毛巾…
我:你真的不要回去房间吗?
小欣:应该没事的啦…晒一晒太阳应该就没问题了…
我:ok!
Siew ling:你别担心…我们会看着她的…
Sze chi, lim shi,kah wei:是啊!
Pei seen, mei yen:你们男子去玩啦…
Chin fai 和yoke xin就在另一边“忙”着…


Kee sheng:明翰!来咯!我们等你开球啊!
我:玩什么?
Yan zheng:beach volleyball…
我:来着!等我!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