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漂浮part17

到底是谁哦…
打开门看看…
“HI!!!!!!”
吓了我一跳!
小欣就是第一位站在门前…后面就是那班家伙…
我:哇!你们怎样找到这的?
Chinfai:很简单…我们有线索…哈哈!
Mansoon:哎呀!少废话…我们现在要去海边咯…你要跟我们一起去吗?
我:你看看我的样子…
他们果然真得呆在哪看看我…
我:走啦~!走啦!一起去海边啦!
把毛巾披在肩膀上…穿上拖鞋…
房间门关上…就走路到海边去…


虽然太阳还是很猛…
但是那种热…
都比不上我们这一班年轻人的热情…哈哈!
我和小欣就肩并肩地一起走…
我看到小欣拿着一个小包包…就有点好奇…
我:你怎么拿这么多东西?
小欣就举起她手上的包包…
小欣:哦?你是说这个?
我:是啊…等下一定会下海的嘛…哪你还怎么要拿?
小欣:呵呵…是哦…可是没办法啦…
我:哦?
小欣没有回答我…她只是对我笑一笑…


沿着一路上…
都有简陋的档子…店屋…
看着当地人的简单生活…得空是能吹吹海风…
孩子想凉快一下…就转个身…骑上脚车到海边去游泳…
无忧无虑的生活…


当我想到那些废话时…
我的脚已经踩在软软的沙滩上…
再把眼睛向前方望一望…
一滴一滴的海水…累积起来…
在阳光的照亮下闪亮…随着风而起的海浪…
Pangkor 的海…还是一样…
小欣在我旁边…
小欣:哇…真的美…
我:是啊!这还要说的吗?
小欣:喂…你没有幽默感叻…
我:有没有幽默感不是这样看的…
小欣:随便你说…我跟他们下海先!这就交给你!
小欣才把话说完…就堆了东西给我…跟他们去癫了…


我拿着“那堆东西”…深深地吸一口气…
我也应该癫了!
我:喂!别忘了我!!!!!!!
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大树旁…毛巾挂在树枝上…跑向他们的方向…
我:我来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