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漂浮part 20

小欣来一个!我还一个!
她再来一个!我再还一个!
我们两个傻瓜就从沙滩互相“轰炸”到海去…
当然…
小欣怎么向我“轰炸”都炸不到我…
我对小欣也不敢想一般的“轰炸”…
“分量”…“力量”都减少了很多…


小欣:明翰…
我手中拿着一堆沙…停了下来…
我:怎么了?
小欣:你过来…我有东西跟你讲…
我:哦?什么东西?不能这样讲吗?
我怕她会有什么阴谋…
小欣:你过来啦…我好像有点不舒服…
我马上就向她的方向走去…
我:你怎么了?


小欣:你靠近来点…
我:哦…
小欣:你这个傻瓜…中“招”了!
“招”字一说… 我的脸真的就中一招了…
小欣就在那儿哈哈大笑…
而我就可怜咯…
我的视线马上变得模糊…
甚至眼睛还觉得痛…
应该是进沙+海水的关系…
我马上脱掉眼镜…
把头浸在海水里…
尝试把眼睛的沙洗去…


虽然…
情况有点改善…
可是我的眼睛还是…
很不舒服…而且也不敢把眼睛打开…
因为把眼睛一打开…更觉得疼痛…
我就在原地…
不停地用海水来洗脸…
重复地尝试把眼睛打开…


小欣:你怎么了?
我:你别再来“炸”我啦!
小欣:对不起…对不起…你还好吗?
我:我的眼睛…
小欣:来…
我只是感觉有一只手…
拉着我的左手…这应该是小欣的手吧…
我:你是小欣是吗?
应该是小欣:是啦!
我:呵呵…不好意思…
小欣:你还可以吗?慢慢来…


我们就这样慢慢地…我也不知道那里去…
可是…应该是在沙滩上吧…
小欣:你先坐下先…
小欣就离开我一阵又回来了…
我:你去那里哦?
小欣:你别问这么多东西啦…
我:慢慢来啦…别紧张…steady~
小欣:啊!找到了!你的脸靠过来!我帮你洗一洗眼睛…
我:哦?
我把头稍微向右歪…
水就从我的左脸庞开始流…
慢慢地…我用手再擦一擦…
眼睛总算可以开了…


我一打开眼睛第一看到的就是一脸担心的小欣在我面前…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