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漂浮part18

一面跑!一面把脚上的拖鞋脱掉!
一!二!三!跳!!!
哇!超咸的海水…弄到我的眼睛也不敢马上打开!
Kee sheng:哇!别让他(我)有机会起来!喷啊!!!
我:喂!
原本还有话要说的我…都不敢继续…马上把头潜下水里…
盖着眼睛…随便选一个方向走…
想尝试避开他们的围攻…
因为他们的攻势实在太厉害了…
结果才走了大概4步…
不知谁…就一个敲下来我的头…
我马上站起来…
因为我戴眼镜+海水很咸的关系…
我不能在第一时间认出是谁…


我只听到是小欣的声音…
小欣:喂!他在这里!
我:喂!小姐!你别这样陷害我叻!
小欣:哈哈!
小欣一笑完…有继续喷我了…
可怜的我…还是继续地被他们围攻…
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维持了多久…
我已经被喷到鼻子…耳朵…嘴巴…都进水了…


我一定要“上岸”休息休息了…
走回刚刚的那棵树…
咦…原来有几位女子早在那里了…
Sze chi, siew ling, lim shi…
Lim shi:咦?你怎么这样快就不行了?
我:没办法…你们叻?怎么不跟他们一起玩?
Siew ling:不要咯…我们比较喜欢在这里…
Sze chi:是啊!在这有凉又有海风…
我:哦…
慢慢地…我也开始跟他们聊起来了…


聊着聊着…
突然…我背后有一块东西“撞”在我背后…
我马上转头回去看看…到底是谁…
原来又是kee sheng…
而且刚刚我中的那个是“沙球”
Kee sheng:你就不应该静静的一个人在哪儿泡妞啦!
我:我才没有!
我又站起身…是时候报仇了…
很快地…
我左手一粒沙球…右手一粒沙球…
静静地…等kee sheng 在没发现之下…
我才乘虚而入…哈哈!


结果真地给我等到了…
不懂他跟kah wei说什么…需要靠得那么近…
不管那么多啦!
啪!!啪!!
一粒在他头上!一粒在他背后!
就这样…我们又开始了sandwar…
当然…如果你不醒目…
你吃沙的机会率就更高了…
结果…玩着玩着…
我突然看到有一对情侣在手牵手走沙滩…
哇~
不错嘛…这种感觉…再看清楚一点…
那个女子…很面熟叻!
那个女子…
莫非是…

待续…

1 comment:

Ying Xuan said...

sandwar....u make me to flash back leh....
miss th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