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漂浮part21

我:怎么了?小欣小姐…
小欣:你ok了吗?
我:好很多了…你坐下来吧!
小欣就坐在我的右手边…
她的左手拿着水瓶…
小欣:你拿着慢慢再洗一洗啦…
我接过那瓶水瓶…
我:谢谢啦…
小欣:喂…真的对不起哦…
我:哎呀…玩起癫来…是这样的啦…没什么的…
小欣:哪…你的眼睛现在…看到吗?
我:看到!还看到有一位漂亮的女生坐在我的右边…
小欣的脸红了起来…
小欣:你不要开玩笑啦!我真得很担心的啊!!
我:哈哈!真得好很多了…我再洗多一次就可以了…
小欣:哪…我就放心多了…


我再洗一洗眼睛…
把眼睛上转转…左转转…右转转…下转转…
感觉好极了!!
小欣:好了吧?
我:是啊!哈哈!谢谢你的水…
小欣:现在你就知道我的包包的用处了吧…
我:哦…原来是你就是那位小偷…
小欣:你又想说什么?
我:你就是那位偷掉小叮当的“八宝袋”的小偷…
小欣的眉毛皱起来…
小欣:你的意思…
我就快要晕了…
我:我的意思是你的包包…什么都有…是不是?明白了吗?
小欣:噢!哈哈!还好啦…
我慢慢地起身
我:来!我们参回他们吧!
小欣:ok!


我就弯下腰…
做一个好像在ballroom邀请女子跳舞的姿态…
左手在腰后…右手给小欣…
我:may I?
小欣一直偷笑…最后才勉强的忍住…
以认真的样子…
小欣:yes…
小欣把手交给我…
我就慢慢地把她拉起身…


那班家伙就在刚刚的大树下休息…嘻嘻哈哈了…
我们俩就慢慢地走过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