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Kajang - my friend,,,,

大家好…
本少爷又回来了…
现在的我就在车里…打开我大姐的notebook…跟大家报告报告…
今天都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今天就跟各位介绍我一位朋友吧
我的朋友…
她是一位很正常的人…这是很明显的…
有很正常的人体五官…这不用我证明啦…
平时的她呢…
就是乖乖的小女孩…
而且还很单纯呢…
外表就…我应该怎样形容呢?
我可要很小心的形容叻…她可算是我的读者之一…
就这样形容她吧!

你可以就以“加影”来称呼她…
平时没带眼镜的她…看其来久视一脸正经的样子…
总是好像想很多东西的一位小傻婆…
而且她是属于保守那一派的女孩…

可是…
天啊!她最近好像…
等~!
我不应该用好像…
我应该说
她简直都使越来越难以猜测了…
因为她平时都是静静的…
可是每当我一作弄她…而她一给反应…
总是把我们那班“上班四人组”笑翻…

平时的她…
当我们讨论某些事时…
她总是静静地…我们就以为她有东西需要烦就算了…
而当我们move on 去下一个话题时…
她就忽然会好像“醒”了过来…

以下的就是几种可以发生的情况…
A: 忽然间…给了一脸惊吓的表情…
B:她:什么?你们在说什么?ye ~!很衰的喔你们…
C:她就会回答一些完全没连接/关联的答案…
等等…还有种种的惊人的情况我们正期待着发生…哈哈!

就跟大家分享今天发生什么事吧…
而“加影”就今天“捡到宝”…
因为她差点“看到宝”…
哈哈!
我的另一位同事…是一位男生…
他就忘记/意外地…没把裤链拉好…
你就想象一下…
万一我那位男同事如果他真的穿了一条破烂的底裤…
哇!后果我真的不敢想象….
因为…可以很肯定地…一顶会笑死人….

最后呢…
“加影”就小声地跟我说…
“加影”:他没拉裤链…
我转头去看看…没想到…果然是真的叻…
哈哈!
我笑到遵下来…眼泪狂喷…
应该是笑穴道被打开了…
总是想让我那位男同事知道…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大笑起来了…

当然..最后我还是忍住那口气跟他说…
我:喂…你的裤链没拉好…
亏得他还能很镇定的把手上的报纸…
遮住“那边”…然后“马上采取行动”

让我最顶不顺的…
那位男同事竟然会说出这些话…
男同事:都习惯了…
天啊!都习惯了?看他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露体狂啊…
男同事:什么啦!是这条裤子很旧了…




放工时…
“加影”的脑袋过不知发生什么事…
当时…我们就排队等地铁…
忽然又一辆空荡荡的地铁来了…
我:哇!爽咯…空的哦…
在我身后的lim shi和“加影”
就开始在那儿玩“女孩游戏”
我:哇…如果地铁没有开门就好笑咯…
我们当然不希望会发生…
怎知呢…地铁果然有放慢速度…停了下来…
可是…它就忘了把门打开…
静静地又开始加速…把我们抛下…
我马上傻了眼…

这时“加影”就忽然…
用了林志玲的一程功夫…
“Limshi啊~~你做么~~~?”
天啊!“加影”啊…你发烧…烧坏脑了吗?
怎么会做出这种惊人的动作?
当时…我和limshi 马上傻了眼…
你就想像…
当时的“加影”就像是…
一辆kancil660…竟然发出bmwM3的声音…
让各位更加明白…
当你弹吉他…忽然就钢琴的声音出来的…
就是这么奇怪…

可是…就是差少少就能被列入
世界十大奇观之一…
对不起…
我应该说…
世界十大“奇怪”哈哈哈!!


“加影”别生气啦…
你看!这篇专门写你的叻…
还有…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勇气“看到宝”的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