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漂浮part43

举起右手…当我想要敲门时…
咦!门怎么突然开了?
小欣的头就从门缝出来…
小欣:yo!
我:yo! 什么鬼啦! 喂~你…
因为只看到她的头而已…她应该不是刚刚冲凉…还没穿衣吧?
再仔细看看…她的头发还是湿湿的…
小欣:你要说什么?
小欣就走出来了…
读者们…别担心…
小欣当时是有穿着衣服的…
我:哦哦!!没什么…可以走了吗?
小欣:ok!

我也不敢走快…
小欣的脚还有伤..
我:傻婆…你的脚..ok 吗?
小欣:erm…如果要好像平时一样走路….就会痛咯…
可是我看你现在走起路来…还像有点怪怪的…
小欣:是啊!我现在是稍微用脚尖走路…这样就能减少碰到伤口的机会咯…
我比起拇指…
我:聪明!
小欣:当然!

我们俩就在lobby那儿和他们会合…
当我们去到时…
他们全体都在哪儿了…
而我们俩走着过去时…
那班家伙又来捣蛋…
这次他们竟然唱起“结婚进行曲”

我就在小欣的耳边说:喂…我们就装作不认识他们…走到他们面前再突然换方向…ok?
小欣听了过后…看着我…点点头…
我们俩就继续往他们的方向走去…
越来越近…
他们也站起身了…而且越长越大声…
Kok wah就往前走几步…打开双手…应该是要欢迎我们吧?
就正当kok wah要跟我们说话时…
Kok wah:我的…
我就拉着小欣的手…一转!就往门口的方向走了…
kok wah就在我们的后面…
kok wah:喂!!等等我们啊!!

他们一整班就追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