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漂浮part 41

我:喂…你ok吗?
小欣:ok!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给你们带来这样多麻烦…
我:哎呀!别这么介意那些东西啦…朋友都是应该互相帮忙的嘛…
小欣就对我笑笑…

我觉得我是时候回房睡觉了…
我:喂…傻婆…我回房间先咯…
小欣:har?
这小瓜还“har”些什么
我:你“har”什么?
小欣:erm….没什么啦…
我:哎呀!没什么的啦…有什么就打电话给我啦...你就小心点咯…
小欣:哦!
我就走出门…慢慢的关上门…回房间去了…

说真的…
看看手表现在都不早了…
我就随便冲个凉…
坐在露台那儿的沙发上…
望着天上的星星…
在月光下陪伴的星星…
星星应该觉得会很幸福吧…
眼皮有点重了…
但是…我还是不想回进去房间里…
就在沙发上关上眼睛…
就这样…
我在月亮的光亮之下幸福地睡觉了…

发梦?
没有…
女生的声音?
也没有…
我只知道…当我一大开眼睛时…
月亮的光亮已经强了好几倍…
原来…月亮和太阳交班了…
伸一个懒腰…
大开嘴巴…ooaaaaahhhh~~~~
隔壁就传来…
“傻佬!你伸懒腰的样子很好笑啊!哈哈!”

What!?谁来的?
原来是住在我隔壁的傻婆…
我:小欣~小欣~早安…
当时小欣就靠着栏杆…
小欣带着好像蜜糖一样甜蜜的笑容…
(是那种天然野生的那种…不是人造那种哦…)
小欣:早安~傻佬…
我:喂!七早八早就傻佬傻佬…no good 啦…
小欣:哈哈!谁叫我这么幸运…
我:幸运什么?
小欣:看到一个傻佬沉睡的傻样子…
哇!你不是这么幸运吧…
本少爷失态的样子都给你看到?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