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update!

WALAU!
看来我真得很久没update了…
真得有点不好意思…
而且…让上次的“鸟”的post停留在最顶部…
感觉上就怪怪的…

就跟大家交待交待吧…
今天的我又病了…
我应该用“又”来形容吗?
哈哈!
最近都很少生病了…
今晚应该可以开档卖云吞咯…
云吞!!! 要清汤的?还是炸的?
包你新鲜!哈哈!

在工作上呢…
最近的变动也比较大…
可是比起以前…压力当然就少很多了…
而我现在的位子很靠近老板的位子…
(老板=GM)
平时我工作时都是依靠着桌上的糖果来维持我眼皮的力度…
每当我的眼皮渐渐失去力度…
马上就吞下“眼皮伟哥”…深深地吸一口气…
马上的…眼皮的力度马上回来…
(眼皮伟哥并不是蓝色小药丸…反而它是黑色包装…白色的纸包住的…Halls糖果)
哈哈!
可是我觉得让我能精神起来的东西并不是“眼皮伟哥”
而是我们的老板…

他很容易就发起脾气…
拍桌子…
Bullshit…
这三洋点已经可以算是他的招牌动作了吧?
试想想…他的房门关起来…而且它的房门是属于厚和重的那种….
算起来…应该隔音还蛮好的嘛…
可是…老板的bullshit! 砰!我们外面的都听到…
哇哈哈!
我马上醒了过来…

老板…
虽然我还剩下4天在你的公司里混…
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还有…BULLSHIT! 有点闷了…
可以换点新的么?
如果你缺乏idea…我可以提供你意见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