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漂浮part42

我:你几点醒哦?
小欣:嘻嘻!最起码比你早醒…
我:算!现在在本少爷面前吊价啦…
小欣:吹啊!
小欣就这样一“吹”就走回房间里了…

我看看手表…
都大概8.30早上了…
不懂他们那班家伙吃早餐了没…
我就回进房间…
哇!~~我的腰和颈部都很痛叻…
应该是昨晚睡的姿势不对了…
坐在床上…右手拿起电话…
打个电话过去他们的房间…

我:hello!~
女生的声音:hello~~
我:请问你是谁啊?
女生的声音:你猜猜…哈哈!
哎哟!别这样嘛…
我:天啊..放过我吧…
女生的声音:cheh…我是yoke xin啦…有什么事?
我:对不起…本人的耳朵不是那么灵敏…
Yoke xin :少说废话啦…
我:哦…你们吃了早餐了吗?
Yoke xin:还没有叻…
我:那么…要一起吃吗?
Yoke xin:方便吗?~~
我:有什么不方便的?
Yoke xin :u know , I know, everyone know lah~~
我:哎呀!你也少说废话啦…等下...
我看看手表…
我:8.45在lobby会合吧!ok?
Yoke xin:ok!
趁机诈一诈她…
我:记得带你的honey 哦…
Yoke xin:你也不是一样…小~~欣~~~妹~~~~
我:等下见啦!嗨~~

接着我就随便的洗刷一番…
当刷着牙…望着镜子时…
就不知傻了哪条脑筋…
忽然想起我的前女友…
她仿佛好像以前一样站在我身后…
我当时也是刷着牙…
我们俩通过镜子望着对方…
她的眼神…
喂! Stop! 喂! 叶明翰…
回来咯!别想了…

尝试控制自己的思绪…
别乱乱来…
用清水洗洗脸…
对着镜子…望着自己说:“叶明翰啊~~steady…”

咦!我也要跟小欣说一声先…
拿起电话…
我:hello…
很肯定是小欣:yes?
我:好快点准备…等下和他们一起吃早餐ok?
小欣:傻佬…我早就准备好了…
我:好的好的…那你等一等我…

拿起毛巾抹干脸…
拿起钥匙…关上门…
就走去小欣的房门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