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漂浮part40

Siew leng就开始把小欣的贝壳慢慢地拔出来….
小欣就抓住我的手臂…
越抓越紧…一声也没叫…
小欣应该是很痛吧…
我:小欣…你忍一忍吧…
小欣只是点点头…
Siew ling就忙着把那些贝壳拔出来…
大概用了十分钟…
大多数的贝壳应该就被拔出来了…


小欣还是紧紧地抓住我的手臂…
我:喂…拔完了啦…还痛吗?
Siew ling:小欣…你再忍一忍…我现在帮你消毒…
小欣:har??!!!
我:没办法啦…等下发炎起来就不好啦…
Siew ling就开始消毒…
小欣的眼泪开始飙出来了…
当然…我的“小老鼠”也就快被小欣勒死了…
坦白说…
我当时忽然感觉很像我的老婆在为我生孩子…
而我就守护在老婆的身边…
被老婆紧紧地抓住…
等等!
我必须注明…
只是“很像”而已…


消毒完了…siew ling就收拾东西…
看看小欣…
我:喂…你还好吧?
小欣对我笑一笑…
小欣:siewling…谢谢你啦…
Siew ling:别客气…好啦!别担心啦…等下走路时…就小心点吧…yap ming han!好好照顾人家啦…
Kok wah就对siewling打暗号…
Siew ling:噢!是哦…我们两个要回去先…
Kok wah:哎呀!siew ling幸好你提醒我…
Kok wah 就搭着siewling 的肩膀…
Siew ling和kok wah:bye!bye!不kacau你们啦!

Siew ling他们就这样关起门…
气死人了…
搞得我真得不知应该要怎样…
你想想…孤男寡女…在一间房间…
等等!我不是说那些东西哦!
只是…感觉就怪怪的…
我就抓抓头…走向小欣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