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漂浮part44

我和小欣就走到门口外…
小欣:喂!你恨坏蛋叻…
我:as usual…哈哈!
小欣:别玩了…我们早餐真的要去哪里吃?
我:erm…
那班家伙来了…
Kok wah拍拍我的肩膀…
Kok wah:大哥…这样玩我们么?
我:喂…那句话是应该我对你说的叻…
kok wah:okok…可是…最重要的是…早餐要去哪里吃?
我:你们要街上?还是这里附近?
Yan zheng:就这里附近吧…ok?
我:走吧…

我们就在酒店旁边的小档口吃早餐…
因为我们人数还蛮多…结果分成两桌…
我就走到档口前…看着有卖些什么…
小欣就在我旁边…
我:喂…你要吃什么?
小欣:erm…你帮我决定?ok?
我:你别后悔哦?
小欣:随便啦!
小欣说完就回去位子了…
小欣的脚还有伤…应该都不能吃那些海鲜,酱油,鸡蛋吧?
我就跟老板点了两碗面…
一个干捞面(我的)…一个清汤米粉(小欣的)
我应该算很关心她了吧…
Haha!亏我还敢这么想…

回去座位…等着我的面来…
我们男生们就聊起来…
Yan zheng:今天又有什么节目?
我:erm….又是我做“阿头”?
Kok wah:哈哈!是的…
我:别这样说…我最多就是给意见啦…
Chin fai:哪…我们还有什么还没玩的叻?
我:坐van游岛…去snorkeling…怎样?
Kok wah:不如…我们等下就去snorkeling…下午才游岛?
Yan zheng:ok!
Chin fai:我去问那些“妇女”先…哈哈!

当chin fai 过去问时…
我的面来了…
热热的…不管啦!先吃咯!
拿起筷子就一口接着一口吃…
味道只是一般普通而以…
没问题啦!最重要的是喂饱肚子!

吃着吃着…
Kok wah:明翰!小欣叫你啊!
我:huh?
没办法…我太专心吃面了…
转身望着小欣…
小欣:你帮我叫什么?
我:米粉清汤…
小欣就比起ok的手势…

我转回身…想继续向用我的面时…
Yan zheng 和kok wah就重演刚刚我和小欣的互动…
而且…是很geli的那种…
Yan zheng:明~翰~~哥~~~
Kok wah:小欣~~妹~~~~
Yan zheng:哥~~你帮小妹叫什么面~~~?
Kok wah:妹~哥帮你叫了一碗爱心清汤米粉~~…

我们那桌…全部人都停下来…
而teoh就没那么幸运…当时他还吃着面…
马上就啃到了…

待续…

No comments: